(縛影分享) 奴隷女教師 淫獣の生贄 - 中澤いずみ1 (附下載連結)

  這是「奴隷女教師」系列中我比較喜歡的一部,女主角中澤いずみ當年是人氣女優,其嬌滴滴的外型,飾演對捆綁抱有幻想的變態女教師,有一種強烈的反差,看到她被無情地肆意捆綁,憐憫之情油然而生,令人特別肉緊。

  著名繩師「濡木痴夢男」在這個Blog中首度登場,他的繩技當然高超,但我卻不是很喜歡他。首先,濡木的五短身材非常滑稽,一點繩師氣勢也沒有,而且他很愛碎碎念,經常一邊捆綁一邊嘮嘮叨叨,完全就是一副口水多過茶的叔父模樣,一點也不Cool。

  這齣「奴隷女教師 - 淫獣の生贄」有很多緊縛場面,喜愛捆綁的應可過足癮。可是,有一幕我不太欣賞,那就是「玩蟲」,放一些白色的不知道是什麼昆蟲的幼蟲在女主角身上 (以下封面左邊有張小圖),看著都感到「核突」,這幕「重口味」實在不是一般人能夠承受。 (內附28張圖 + 下載連結)


                                   






對著鏡子被玩弄,真的感到很羞恥


很快吊了起來

吊縛需要很高技巧,要懂得如何分散重量,令被吊者不至於太辛苦

吊縛一般都有多個支點



不過依然是挺辛苦的


在空中只能無助地被玩弄

女優很漂亮

後面那黑超男一直用棒篤,真的很壞



解下來也要小心,不能一下子掉下來





用完棒用手


吊了一段時間,繩子會令皮膚非常敏感,被觸摸反應特別大




下載連結:here (password: kinbakublogger)

Kinbakublogger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