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影分享) 雪村春樹 - 縄情話4 (增DL Link)

  在多名繩藝大師之中,雪村春樹是與女優有較多互動的一位,他著重的不單是身體的拘束,更與對方的靈慾進行交流。雪村的繩技帶一點浪漫,這裡很難解釋清楚(因為要看很多才感覺到),他喜歡在緊縛對方之後,慢慢愛撫和刺激,感覺不像虐待,而是以捆綁和麻繩來進行著性愛。比起較為著重捆綁的奈加,其實雪村更值得我學習......

  雪村擁有自己的SMAV品牌,旗下推出很多主題為「繩與情」的片子,大多數拍攝水準都很專業,真的有浪漫的氛圍。以下是剛從網上下載的「縄情話4」,有一段是少女回到家後,被雪村綁起來帶到花園處,這種帶點露出成分的捆綁,對某些人來說是很刺激的。 (內附17張圖 + 新增下載連結)



















下載連結:here (password: kinbakublogger)

Kinbakublogger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