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影分享) 姦獄の処刑人2 - 星崎アンリ (增DL Link)

  近年,對Cinemagic的片子已沒有以往那麼熱衷,一來是他們的片子近年傾向鐘情於變態玩意,二來是業界的競爭者愈來愈多。不過,只要網上出現C家的新片下載,我都一定會下載來看看,始終他們的拍攝水準較為專業,鏡頭運用、剪接和配樂等仍然是領先業界。

  以往C家有一套「女戰士」系列很受歡迎,主要賣點是穿皮衣和皮靴的女特務,落入壞人的手中遭受各種虐待,有很多部都非常經典,以後有機會可分享一下。這次截圖是比較新的「姦獄の処刑人」系列,是女戰士的變種,這一段是女特務開始剛被擒獲,縛起囚禁在牢中的場面。整段綑綁掙扎場面長達10多分鐘,女優很賣力地掙扎,挺不錯的。 (內附19張圖 + 新增下載連結)



這次是用白繩


直臂 + 逆海老縛

白布猿轡加強無助感

這種Boots很漂亮

不斷掙扎




眼神是重點






無助的眼神1


無助的眼神2
下載連結:here (password: kinbakublogger)

Kinbakublogge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