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文繩語) 長靴緊縛

  A知道我喜歡著衣緊縛,之前約會時,會特地穿一些平常不會穿的衣服,好像短裙和高跟鞋等讓我綁。最近轉天氣,又是boots出場的時候。happy很喜歡看女性穿高跟長boots,例如圖中的長boots就十分誘人。很想買給A穿,然後像圖中般綁起來呢!





Kinbakublogger

12 則留言:

  1. 請問您把A綁好後,和A怎麼互動呢?角色扮演?
    欣賞完後多久會鬆綁?
    我也很喜歡長靴,冬天真是好季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綁好後就是接吻、愛撫、然後就是那個
      有時會抱她到全身鏡前,讓她看著自己被綁著的樣子
      有時會綁好後,邊欣賞邊與她聊天

      刪除
  2. A應該頓時感到超幸福的

    回覆刪除
  3. 請問你把A綑綁時,會否塞口?她享受塞口還是抗拒塞口?另外,當你把A綁好後,她會否表現得很嬌嗲?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試過兩次塞口,一次輕度,另一次用布條勒咀後,外面再加一塊布
      不享受也不抗拒
      嬌嗲應該沒有,但鬆綁後,她會很用力地吻我

      刪除
  4. 期待板主分享A穿長靴緊縛心得^_^

    回覆刪除
  5. 忘了說建議板主和另一半一起挑選合適的Boots.

    畢竟還是要A穿得舒服,板主也滿意地欣賞A穿長靴緊縛的樣子.這樣不就是Win.Win嗎?

    祝板主與A感情更好^_^

    回覆刪除
    回覆
    1. boots當然是要一起挑啦,不是隨便買一對呢
      要符合我的要求才行

      刪除
  6. 同意
    個人覺得高跟長boots穿起來真的讓人很性感呢~



    另外離題一下,心血來潮想分享國外連結看到的女僕猿轡影片
    http://www.xvideos.com/video536849/asian_maid_tied_u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