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文繩語) 休息一下

  抱歉,相信有些同好已發現到,早前google把這裡的東京緊縛和Fetish stage的post刪除了,令我有點意興闌珊,不過那些的確是人家的心血,被迫下架也是有道理的,就算了吧,那些自己收藏算了。此外,最近公私兩忙,工作已經佔去不少時間,餘下時間都要陪另一半,所以最後回到家中,都已經半夜了,提不起勁更新。

  不過happy會繼續分享影片的,只是想休息一會,不過日後那兩個網站的影片分享不會再有了。此外,也會分享多些近況,好像和A的發展、最近的好片和網上購買的新作品等等,未必像以往般全部都是影片分享了。




Kinbakublogger

8 則留言:

  1. 您好,11/21有寄e-mail到happyandsad0796@yahoo.com.hk,請問您有收到嗎?

    回覆刪除
  2. 加油,不管是什麼事情,即便之後大家只是互相聊天交流
    還是會有人陪你一起討論的^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只聊天的,其實寫文章也花時間的

      刪除
    2. 真的,說不定寫篇文章比上傳影片分享還要花時間

      刪除
  3. 你多PO一點與A的故事啊~ 比起影片分享我更期待你與A的故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分享故事也不能太detail,如果有天A在網上看到這個blog,就知道那是我了,現在她還不知道我對緊縛的熱愛,有去到寫blog分享影片的程度

      刪除
  4. 期待期待,休息为了走更远的路。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是不是更遠的路,可能有一天維持不下去了,就會關站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