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文繩語) 命中注定的一段關係3

  我深深感受到,幸福是要勇敢去爭取。當機會來臨,如不下定決心踏出一步,伸出手嘗試去掌握,留下的就只是後悔和遺憾。這次和A發生的事件,對我們的人生,都是沉重但寶貴的一堂課。過去兩個月,很不安經歷過、很痛心經歷過、很快樂也經歷過,就恍如一下子嘗盡人生的甜酸苦辣。幾許海嘯風雨過後,和A若能夠真的繼續走下去,實在不容易。

  這個周末會和A在酒店約會,享受屬於兩個人的時間。因為之前的事情,和A一起住過多次酒店,但不是每次也會緊縛,有些日子心情不好,就只是陪伴著她就好,不會去想那些事情,但她對我說其實想縛也可以,但那幾次我真的沒有帶繩子呢!

  A體驗多次被緊縛後,已開始習慣,甚至當我拿出繩子,會自動把雙手放到背後,每次看到這個動作,內心都很感動。有一兩次,我嘗試縛得比較緊,時間久了她說手臂有點受壓有些痛,但也繼續忍受著,這時我總覺得她對我這麼好
,感覺就像做夢一般,不太真實。除了用繩捆綁,也試過用布猿轡和戴口球,她對布猿轡並不抗拒,但我也不想勒得太緊;至於口球嘛,她覺得很怪不喜歡,這沒關係因為我也不是喜歡ballgag,因為要處理流出的口水很麻煩的。



Kinbakublogger

37 則留言:

  1. 經過風風雨雨
    換來的幸福是很不容易的
    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2. 就是要流出口水阿 呵呵...

    完全能明白當繩子拿出來,另一半就自動把手放到後面的那種感動~!

    太幸福了~恭喜~~

    回覆刪除
  3. 能找到這麼好的伴侶,恭喜您了!

    口球是好東西啊~ 如同白先生說的,就是要流出口水啊! XD

    回覆刪除
  4. 人生就是如此,你不爭取,便沒有幸福!

    回覆刪除
  5. 恭喜。小弟曾經都有過相同經歷,想借版主分享。那時候,每當她上來我屋企嘅時候,我哋就會好有默契般將道具攞出來,甚至有時候係佢反而提醒我“咦?你今日唔綁我啦?",最激係佢容許我駟馬,口球兼蒙眼, 仲話可以第二朝先鬆綁。我曾經問她點解俾我咁做,佢話“因為我相信你。"。簡單而直接嘅答案,令我銘記在心。雖然我們依家不能再在一起,但我已經認定佢係我一世嘅情人。响呢度希望版主珍惜呢段關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不能一起實在很可惜,但她被捆綁時 (加上你的愛撫之類) 是有興奮的感覺嗎?
      是的,要好好珍惜,我們暫時還好

      刪除
  6. 口球是不適合用於著衣緊缚,尤其是有孔的,基本上一低下頭已經流口水,不過若果佢肯,咁真係要好好珍惜啦。

    回覆刪除
  7. 很羡幕! 恭喜! 恭喜! 希望我也能遇到一個體貼的M

    回覆刪除
  8. 夫復何求,恭喜~

    回覆刪除
  9. 恭喜!尽在不言中!

    回覆刪除
  10. 捆綁在日本或歐美並不是件令人大驚小怪的事,
    這也可以是在快樂的氣氛中進行,不是嗎?
    但是在華人社會裡卻顯得那麼的天地不容,
    深怕如果被拒絕,從此就會被貼上變態的標籤,
    最後變成可以選擇的休閒娛樂就非常的侷限,
    要改變人的認知並不容易,但是多見就少怪了,
    感謝版主的分享與推廣,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如果只是捆綁一下,在有些華人的眼中都還好

      刪除
  11. 今天突然發現網站有點變化,請問發生了什麼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team mikey和東京緊縛的post都給刪除了,日本廠商向google投訴了

      刪除
  12. 我也發現有點影片不見了
    是收到廠商的警告信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可以私信要嗎? 哈哈

      刪除
    2. 如果是像微風兄般一直有留言的同好,是可以
      可電郵

      刪除
  13. 嘩, 非常羨慕你!!! 可以多分享一點你們的緊縛經驗嗎? 八卦問句, 她認識你以前從未試過受縛嗎? ^^

    回覆刪除
  14. 另外想說, 日本廠商注意到你, 證明你的blog非常成功, 恭喜again!!!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google的keywords讓他們注意到

      刪除
    2. 啊, 其實單是分享BT下載的網站, 隨隨便便都有幾十個, 他們偏要來針對你, 真是食飽無事幹

      刪除
    3. 算了,人家的確有權這樣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