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文繩語) 命中注定的一段關係

  過去一直缺乏愛情,在一段只有空殼的感情中苟且存活的我,竟然遇到了A,一個如此愛著我、包容我的人。在感情上,A對我的愛,彌補了我過去的情感空白;在性慾上,A願意包容我的「特殊」需要,說只要我喜歡怎樣綁也可以!這樣的人,我曾朝思暮想,但亦曾以為一生都不會遇到,但現在竟然觸手可及。

  這次A和我的事,我相信是命中注定,正是因為事情發生的timing非常糟糕,代表了雙方出於真心,因為要付出和犧牲的實在是太多了。事件發生到現在,已差不多一個月了,雖然現在我們的「革命」尚未成功,但只要夠堅定,未來總有希望的!能做的,就是堅信對方。


Kinbakublogger

18 則留言:

  1. +油,一直支持Happy大

    回覆刪除
  2. 祝福!坚持就是胜利!

    回覆刪除
  3. 加油~~~知音難尋~~~恭喜你有找到知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不懂SM的,不算知音人,只是願意配合我

      刪除
  4. 恭喜及支持, 人生得一知已....加油

    回覆刪除
  5. _(:з」∠)_上次不知道怎麼留唔到言

    嘛 作為局外人只能默默支持你了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