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文繩語) 命中注定的一段關係2

  早陣子的風風雨雨總算暫時落幕。我和A之間的事情,簡單來說,是雙方不顧一切要和對方一起,A那邊需要作出極大犧牲,背棄所有人的期望;而我那邊雖沒有那麼嚴重,但也造成不少困擾。跟A認識多年,一直都是「朋友以上」的關係,但A原來一直都喜歡著我,所以這次感情爆發後,A不是一時衝動才會不惜犧牲所有。

  在性方面,A對我在緊縛方面的特別愛好十分包容,說「喜歡一個人,甚麼事都會願意為對方做」,而且覺得緊縛事實上並不變態,甚至覺得沒甚麼。A不了解甚麼是SM,當知道我喜歡緊縛,才上網找些資料看。有一次,她對我說「其實我都鐘意俾你縛,俾你縛我覺得好榮幸呢」,實在令我萬分感動!

  現在A那邊的事情,基本上是塵埃落定了,現在只待我那邊也完結後,就可以正式開始了。這一次,無論情感和性愛兩方面,我們都十分契合,相信對方就是所需要的人。

  話說對於男S,人生最美好的事情之一,莫過於自己的女朋友/太太,除了是人生的伴侶,更是SM好夥伴。其實,即使到了現在快兩個月了,也不太相信,這種好事竟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Kinbakublogger

1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