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文繩語) 近況更新

  早前暫停更新的原因,是跟A發生了些事情。簡單來說,是我們之間發生了真感情,令A作出一個非常重大的決定,掀起了一場軒然大波,而我亦要處理自己的事情,而當我們能把一切困難都衝破和整理後,才有機會在一起。這段期間,A為了我和自己的幸福,與身邊幾乎所有人為敵,但卻仍然保護我不讓我曝光,令我感到很難受和內疚,只能在背後支持和焦急,所以根本沒時間和心情更新blog。

  過了差不多兩星期,情況好了一點,過兩天應該會重新更新。如果有心情的話,或會寫一點和A的經歷,因為和A嘗試緊縛,對我來說就像夢境成真一樣,自從第一次
她,我就知道,要找到第二個像她一樣適合我的人,是不可能的了。



Kinbakublogger

47 則留言:

  1. 恭喜版主美夢成真!

    回覆刪除
  2. Happy to cu again! Just do whatever u like the most. This is yr life, not the others!

    回覆刪除
  3. 未來還很漫長,誠心的祝福,加油!

    回覆刪除
  4. 無論怎樣
    都是你的選擇
    默默祝福你

    回覆刪除
  5. 真为你开心,可以分享下缚A过程吗?:)

    回覆刪除
  6. 加油 永遠支持!!

    回覆刪除
  7. 恭喜晒你呀,搵到個有同樣喜好既情人,我都好渴望呀,你就好啦,好想要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仍未成功,未來誰都不知道會怎樣

      刪除
  8. 加油~~~
    能夠找尋到知音,是一個非常幸福的事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知音啦,她為了滿足我才願意的

      刪除
    2. 真的排除萬難後再一起就是幸福,現在還未

      刪除
  9. 我都勁想要個會玩SM既女伴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找一個很愛很愛你的女朋友,比較大機會願意

      刪除
    2. 知道,但如果佢好憎SM,認為我好死變態而憎我咁點算???????

      刪除
    3. 對方真心愛你會想滿足你,前提是與女友感情好
      當然另一前提是你喜歡的SM不是很暴力很變態那種
      像我喜歡用繩緊縛,其實比較易接受

      刪除
  10. 回覆
    1. 過程沒有什麼厲害的,第一二次只是入門級緊縛

      刪除
  11. 雖然入你的blog不久,還是要說加油!

    回覆刪除
  12. 支持你祝福你,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