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文繩語) 開始了一段關係

  早前因為工作很忙,更新慢了很多,以後會維持大概每兩天一次更新的頻率,而且會多一些文章。其實happy一直都想找一個M,但在網上要找到合適的很難,而且本身是正經派,不喜歡去夜街蒲玩,加上已有感情穩定的女友。可是,最近與一名好朋友A走得很近,我覺得她在性格方面很適合做M,甚至根本帶點M屬性。有一晚帶著酒意互訴秘密,我大膽地表白想她做我的繩M,解釋了我的特殊喜好,強調只是著衣緊縛就可以,而她答應了。

  就這樣,happy開始了一段關係,以後要怎樣走下去,要認真想想,因為她是我的好朋友,被我縛是出於報答 (因為這些年我幫助她走出一些以前的陰霾),不可以亂來,辜負了她對我的信任。這段關係剛剛才開始,以後應該繼續分享一些有關的感想,但相片應該就沒有了。 (一開始會想到跟A發展,是因為她長得挺像以下這位隸孃的女優,看了影片就開始胡思亂想了,笑)


Kinbakublogger

21 則留言:

  1. 跪求E照....哈哈
    這樣比較真實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尊重對方,短時間內應該不會拍照片啦

      刪除
  2. 一位是感情穩定的女友,一位是比此相互信認的`繩友`.這當中會不會擦出另類的火花呢?...........祝板主一切順利^_^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給你說中了,火花超級多

      刪除
    2. 在此僅以Secretary2002 中文片名:怪ㄎㄚ(咖)情緣( 港譯:風流老闆俏秘書)末段祝福板主以miss "A"有圓滿的人生.............^_^

      刪除
    3. 少了"及"字 特此致歉.

      刪除
  3. 版主加油
    能找到同好真的很難 要解釋自己的喜好更難
    真羨慕你 祝你順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難都給我遇到了,所以造成大件事

      刪除
  4. 阿~~~~真好呢~~~恭喜恭喜~~千萬不要越軌唷 哈哈

    回覆刪除
  5. 你會是一位好S. 你應得的! 羨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