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影分享) 素晴日本の拷問2 - 其他拷問片段 (附DL Link)

  Soft On Demand (SOD) 是一間很有特色的AV廠,SM類的作品除了演出陣容十分大堆頭外,內容還非常有創意 (或者是變態) ,像這套在現次高中,重現古代拷問方法的「素晴日本の拷問2」,其他的還有人間家具、女體賽車、人體公廁、超高空吊縛等「異色」場面,有些真是看得人目定口呆,不過大部分都不是我喜好的類型,都是看看就算。

  之前有同好想分享整部,但我只截了有關捆綁的部分,這是餘下的片段,有三種拷問方法。 (內附20張圖 + 影片下載連結)























下載連結1:here
下載連結2:here

Kinbakublogger

2 則留言:

  1. 超喜歡這系列, 可惜出了第二集後就沒出了, 最喜歡女優被綁後在地上毛毛蟲爬行的那段, 這段看了快10次之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