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文繩語) 我的SM剖白7 - 坦白


  最近都在更新影片資源,好像已很久沒寫「我的SM剖白」系列。今回接上次,當開始拍拖後,我加倍覺得自己是個非常奇怪的男人,雖然我明白有SM癖好是不正常,但起碼也是建基於性愛之上,所以萬萬想不到我竟然對正常的性愛,也提不起多大興趣。當與女朋友接吻和愛撫,我很正常地會有興奮和想做的感覺,但去到將要高潮時,如果不想像SM捆綁那種畫面,就不能達到真正的高潮。

  與第一個女朋友拍拖是中學時代,我們都挺純情的,性方面基本上沒有「做」過,對她也甚少有SM幻想,當然亦沒有向她透露過我有這種癖好。想當年,我們是會互相寫情信那種情侶,一下子跳到SM是不是太激了啦!而且那個「喜歡的人不應該綁」的情意結一直限制著我,總之第一段感情在SM方面完全是一片空白,最終這段初戀的結局也是無疾而終。

  大學時期,交了個不一樣的女朋友,她外表是正經女孩,但骨子裡其實對性好奇且渴求。可是,當時的我仍抱著「愛人不綁」的想法,極力抑制想綁她的衝動。可是,隨著互聯網上有愈來愈多的SM資訊,我內心的火苗慢慢開始燃起,對她的幻想亦逐漸按耐不住。另一個問題是她對我在性方面的表現感到很奇怪,雖然kiss & touch感覺不錯,但去到「重要關頭」卻感覺不到我很興奮,有時候甚至只「搞」不「做」,終於她開口問我是不是性方面有甚麼問題。其實當時我也想了很久,是不是應該把真相告訴她,畢竟我們一起已近一年,喜歡她的感覺也減退了許多,而且那時她好像在外面有做一些對我「不忠」的事 (可能是因為從我身上得不到滿足) 。

  記得向她坦白的地點是沙田新城市廣場,我與她坐在長椅上,我說在性方面我有些特別,但支支吾吾了一輪,也不能明確地表達出來 (現在覺得自己真的很遜) ,輾轉拖了快半個小時了,才終於說出想綁著她來做,她聽到後猶豫了一會,畢竟當時普通人不太容易接觸到這方面的資訊,大部分都只是聽過SM這個名詞而已,接著問我想怎樣綁她,我形容了一下後手縛的場面,記得她說:「嗯,就好像入屋打劫那樣子。」我答:「差不多啦,但我不會傷害你的,只是想試試綁著。」說的時候,眼睛都不敢正視她。

  「想不到你原來真是變態!」當時我很擔心她會這樣說,然後再也不理我。但最終沒有發生,因為她竟然答應了,說下次來我家可以試試看......下回再續。

Kinbakublogger

7 則留言:

  1. 其實大部分女友接受度很高的,我三任都成功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看是玩什麼的,如果只是簡單的捆綁應該不難。

      刪除
  2. 描述得很細膩,期待後續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當年因為是第一次,所以後續不會很精彩啦~~

      刪除
  3. 什麼時候會繼續,期待~~

    回覆刪除
  4. 唔SM就興奮唔起身
    死得,我都好似係

    呢篇嘢簡直就好似講緊我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起身"嚴重左D
      應該就咁攬攬錫錫都會興奮掛? 只係高潮唔到姐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