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圖賞析) 女優系列 - 渡瀨晶Miracle 5

  這次回到套圖,很喜歡這種自然風格的日系攝影 (我是說攝影技術)。 (內附21張圖)























Kinbakublogger

4 則留言:

  1. 小弟喜歡有情節的綑綁,如戰鬥被縛、女偵探被抓、女學生放學被綁架等,喜歡其中的掙扎、過程,會融入劇情裡面,當然也享受被捆綁的掙扎,只是覺得一個kb影片精彩的是前段的鋪陳,不知道先生有沒有這部分的影片 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虐之女戰士系列、女偵探被抓的比較少、而綁架女學生的有很多,讓我找找看

      刪除
  2. 怕解釋的不完全,和先生討論一下,過程可能是包含女生內心的心情,如急切想回家但是被束縛、奮戰或調查而被縛的羞恥感等,小弟會有如此癖好是因為小時候看了偵探卡通、卡通系列等,女主角被抓而產生。無奈現在市面上很多kb影片對於情境和心情都是草草帶過,或是一看到人,畫面一黑,鏡頭馬上轉到已經kb好了的地方了;小弟覺得就算是kb過程也很重要。不知道先生怎麼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白,看卡通女主角被抓而產生的kb情意結,在我年輕時也經歷過,現在youtube上也有人剪輯了這類的合集。而這種有劇情的kb片,以前的c社很拿手,那時的女優演技也比較好,被虐的女戰士系列就是好例子,對那些女特務被擒的心理都有描寫,應該合乎你的喜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