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圖賞析) 女優系列 - 渡瀨晶Miracle 1

  在上一個年代中期 (2002年至2005年) 的AV界,渡瀨晶是個響噹噹的名字,而對於SM愛好者,渡瀨晶亦是女神般的存在。1980年出生的她 (與我同齡),在2000年出道,有別於一般AV女優,她在全盛時期已開始拍攝SMAV,在Cinemagic和Attackers都有一些經典作品,包括其中一集「奴隸秘書」和「龍縛監禁凌辱5 - 捕獲M女への洗脳」。

  這次先分享一些她在Miracle拍攝的套圖,可說是當年Miracle最有名氣的演出者 (另一個是笠木忍) ,整套圖共400張,拍得實在很美,同系列的影片也非常值得收藏,片中捆綁方式是我喜歡的類型,但重點是「唾液」,拍攝背後也有段挺有趣的小插曲,下次談談。 (內附42張圖)








































Kinbakublogger

6 則留言:

  1. 大大說的是渡瀨晶替miracle拍的那部
    唾液鑑賞 嗎
    那部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

    回覆刪除
  2. 渡瀨晶真的是經典
    希望版主能多發一點,一定支持!!!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會繼續發啦,請多點來看看吧!

      刪除
  3. 不错!
    http://pornshareproject.org/topic/931007-sm-miracle-collection-japanese-av-bdsm-movie/page-10
    http://www.porn-w.org/sm-miracle-collection-japanese-av-bdsm-movie-t4897744-180.html
    上面的两个链接可以试试下载“唾液鉴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