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影分享) 被虐の女戦士 - 奈落のM 1 (附DL Link)

  有網友要求分享這部經典的「被虐の女戦士 - 奈落のM」。此經典作品的雙主演 ─ 夕樹舞子和岡崎美女,本來都是受歡迎的「正常AV」女優,當年她們剛「下海」拍攝SMAV,所以是最有叫座力的時候,因此C社公布會推出這套作品時,可謂在日本SM界造成轟動。

  有追看Blog的讀者,都知道我會過濾掉一些無關痛癢和虐得太過分 (屎尿血那些) 的片段。第一段是全片開首,女高中生打扮的夕樹被猥瑣男綁起來幹,之後亮出電槍想圖謀不軌時,由女戰士打扮的岡崎出場營救。 (內附17張圖 + 影片下載連結)





像是SM援交女高中生的埸面





演技 (看過夕樹的AV都看得出來)




真的很樣衰

女戰士打扮的岡崎登場

大展身手,有踢腿動作

這毒招是AV限定


下載連結:here (password: kinbakublogger)

Kinbakublogge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