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影分享) Dirty Works - 蠱惑之隸孃2 (附DL Link)

  對於小室芹奈,新一代的繩綁愛好者,最有印象應該是她不時作為緊縛師出場,很多影片中的場面,都是F/F女王調教女奴,可是她一開始不是女王。據網上資料,小室芹奈曾經做過美容/美甲師、雜誌模特兒,後來出道拍AV,主要拍攝SM類。早期她使用的名字是「小室瀬里奈」,而且是當被縛的較多,合作過的繩師都很有名氣,包括奈加あきら、雪村春樹、濡木痴夢男、亂田舞等,可能是因為在他們身上學習到繩技,後來才當上女緊縛師。至於近年,她主要活耀於SM俱樂部,以緊縛師身份進行表演。

   介紹了這麼多,但這次分享的「蠱惑之隸孃」第二段主角卻不是她,哈哈。今次是藤岡被工藤玩弄,有用口球和鼻勾。 (內附23張圖 + 影片下載連結)





一開始先來口球



這是什麼?好像很厲害的鼻勾




用電筒照




小室之後也有登場,兩人後手縛加猿轡









下載連結:here (password: kinbakublogger)

Kinbakublogge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