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影分享) Dirty Works - 膠衣捆綁1 (附DL Link)

  Dirty Works的片子我挺喜歡,但網上比較難找到,但我會盡量分享多一些。這次是膠衣捆綁,紅色非常搶眼,女優的眼神也很誘人。 (內附20張圖 + 影片下載連結)




皮靴我也大愛

很有M女的樣子

我覺得綁得不錯



偶爾用一下這種棉繩也是不錯的







連後跟也有綁,我喜歡也很注重這種細節





鬆綁後跟繩子合照

下載連結:here (password: kinbakublogger)

Kinbakublogger

1 則留言:

  1. 从截图看,这个真的好。可惜链接失效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