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文繩語) 日本網站影片限制破解 - 獨家影片預告


  一般日本付費AV網站的影片,都是經過加密的Windows Media格式,只能透過Windows Media Player觀看,而且限制多多,例如影片只能在下載者的電腦播放,又或是需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才能播放,有些甚至有播放日數限制,故難以透過BT或網盤進行分享。

  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使用畫面擷取軟件,把電腦螢幕上播放的影片,整套翻錄成普通的影像格式檔案,原理就好像使用錄影機一樣。

  雖然找到方法,亦有兩大問題要克服。首先是這類軟件非常難找,因為不是一般的截圖軟件,而是專門用來錄取螢幕動作的,這類軟件本來就不多,加上全部都需要收費。不過,對於早年熱衷於破解軟件的我,這問題不難解決,只要有辦法找到cracked版軟件就行。另一個難題是需要有一部效能比較高的電腦,否則若原影片解像度較高,經軟件擷取下來的影片便會不夠流暢。

  為什麼我會寫這些技術性的東西呢?因為我希望讀者知道,有些影片我是需要經過多重工夫處理,才能上傳和大家分享,例如部分隸孃寫真館和Dirty Works的影片,就是要付出每套大約300日元的價錢,購得兩星期的播放權,然後經上述的轉錄程序擷取下來的。

  順便跟大家預告一下,之後會更新一些利用以上方法轉錄的獨家影片,只會在我的Blog先行披露和提供「期間限定」的下載,先截幾張封面圖給大家看看。希望大家多多留言以作支持,因為你們的留言就是推動我繼續分享的動力呀! (內附9張圖)

中嶋興業的其中一個系列,女優質素很不錯

隸孃的DVD

也是隸孃的DVD,這個女優出道很多年,曾經拍過C社的女教師

黃金咲跟隸孃的Crossover作品

網上很難找到的Dirty Works片,這部有笠木忍

Dirty Works系列片

Arts Video的系列

這部很精彩,廁所那段真是厲害

濡木的C社繩系列影片

Kinbakublogger

37 則留言:

  1. 怎能不留言支持!!!!

    回覆刪除
  2. good work !!support !! add oil !!

    回覆刪除
  3. 偶然發現這個Blog進來看看,真是寶庫
    堅決支持

    回覆刪除
  4. 第一次知道这么复杂。。
    谢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處理這些日本付費網站的影片比較麻煩,多點來交流啊heavenfeel兄!

      刪除
  5. 支持先生的努力
    寶庫是一定的
    現在幾乎每天拜訪xd

    回覆刪除
  6. 好多都是我找了好久的影集,部部都是經典。超級期待中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麼請多些來看,這些會陸續分享的。

      刪除
    2. 我天天都上個好幾遍,就為了看有沒有更新!!
      感謝先生的無私奉獻

      刪除
  7. 回覆
    1. 謝謝,這是唯一的方法收藏這些影片,花時間也值得!

      刪除
  8. I'm korean.. I can't speak chinese..
    but.
    I like this blog.
    Support!

    回覆刪除
    回覆
    1. You can read chinese? Anyway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pls come often.

      刪除
  9. 每次都要謝謝你的分享!
    完全支持!!

    回覆刪除
  10. 感謝版主如此付出

    永遠支持!!

    回覆刪除
  11. 格主造福廣大曠男的精神
    令人敬佩 ^^

    回覆刪除
  12. 支持支持!!
    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
  13. 必须支持~~
    感谢博主分享

    回覆刪除
  14. 支持你既無私分享~~~~~

    http://4.bp.blogspot.com/-VxUpPaFsIq8/UM3mcQ7TnfI/AAAAAAAARUI/M6uhBorW3cU/s1600/pe_dnak0192_01.jpg

    http://2.bp.blogspot.com/-qhBoCHfNrgg/UM3moHhiSuI/AAAAAAAARVA/7KVxVVrrmiM/s1600/pe_ava0143_01.jpg

    哩兩套都好有興趣~~~~~~

    回覆刪除
  15. 同埋師兄有冇哩兩位女優既影片AR, 我搵好耐都耐唔倒~~~~
    http://www.reijoh-shashinkan.com/Bekkoame/Model/m222.html

    http://www.reijoh-shashinkan.com/Bekkoame/Model/m246.html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二個安西係cinemagic拍過一套片,隸孃個套就我都好想睇

      刪除
  16. 感恩你啊!大力支持!

    回覆刪除
  17. 我前幾週也從DUGA嘗試下了便宜但僅限7日播放權的影片,
    後來也是想到螢幕轉錄這方法,
    我是使用Bandicam 這程式來轉錄,
    效果還不錯,轉錄後的大小、畫質
    跟原本差異應不大,使用設定也頗方便,
    不妨參考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用wmcap的,也不錯,讓我試試看那一款比較好,謝謝你提供資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