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影分享) 窮屈な快樂 - 米倉夏彌5 (附DL Link)

  最後一段,包括我很喜歡的一場,米倉穿上皮衣和Bondage Boots全身被非常多的繩緊縛還加上口球,百看不厭。 (內附31張圖 + 影片下載連結)



看來身體挺柔軟的





全身緊縛屬最喜歡的一段







縛成這樣非常辛苦,但很漂亮















被綁在樓梯下放置



下載連結:here (password: kinbakublogger)

Kinbakublogger

2 則留言:

  1. 米倉夏彌的身材綁起來真的很好看
    不過我對皮衣完全無感所以當初這部就捨棄了

    而米倉的綁綁片的話我比較推薦編號RBD096--女社長の憂鬱
    這部劇情很棒,RBD096被我當作綁綁片的經典之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部我也有,但不知道放到那裡 (硬碟中) 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