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影分享) 隸孃寫真館 - 早期作品1 (附DL Link)

  很多人喜愛的「隸孃寫真館」,成立至今十多年,記得它剛剛開站的時候,就已經有留意了。我看著它一直發展下去,最初的網站,規模和內容跟現在的有很大分別,就只有那個黑色background還是一樣。這次分享一部隸孃初期作品,數數手指應該最少有12年歷史,是由藤森あやか主演的「あたし幽閉されちゃいました」。 (內附28張圖 + 影片下載連結)






























下載連結1:here (password: kinbakublogger)
下載連結2:here (no password)

Kinbakublogger

6 則留言:

  1. 下載之後無法解壓縮 出現以下錯誤訊息(括弧內疑問句為原文):

    CRC 在加密檔案 dd05.asf 作用失敗 (密碼錯誤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試過沒問題,應該是輸入密碼有錯誤。如果你是copy and paste,請確保不要選擇了前後的空格位置。

      密碼:kinbakublogger

      刪除
  2. 還是不行,同樣的密碼我可以解壓縮別的檔案
    但就這個不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奇怪啊,我自己下載回來再試是可以的~
      那麼我再上傳一個沒密碼的zip吧

      刪除
  3. 可以了,感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sendspace下載未完成,重新再下一次就正常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