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影分享) 女優系列 - 青木玲1 (修復DL Link)

  剛分享了一部青木玲主演的「被虐之女戰士」,於是乾脆把她列入「女優系列」。這齣是她復出後的作品,屬於MOODYZ的「夫に売られた奴隷人妻」系列,大部分MOODYZ的作品都是千篇一律的集體凌辱劇情,和另一個受歡迎的「脅迫」系列一樣,先是威脅性交,然後是捆綁著為多人口奉仕,最後一定是椅子拘束強制高潮。老實說,這齣因為是青木主演我才看的,否則其他MOODYZ的作品,我都只是「飛」去捆綁場面看兩下便算。

  說回女優,我比較喜歡這個變瘦且變成熟了的青木玲,可能我自己年齡也不少了吧,覺得有點年紀的女人比較吸引,她在片中的設定是人妻。 (內附16張圖 + 影片下載連結)



















下載連結:here (password: kinbakublogger)

Kinbakublogger

10 則留言:

  1. Hey,版主你好!喜歡你的分享!身為 SMAV的同好者,青木玲也是我很喜歡的一位女優!個人最喜歡的是她引退之前為龍縛系列拍得那部!

    另外,也很好奇不知道版主喜不喜歡三浦愛佳這位早期的女優呢?她的天使 17 和哀戀花兩部是個人的最愛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三浦愛佳是早期的神級女優呢,這兩套當然有了,還有一部女護士的有些段落也不錯,讓我找出來分享一下。

      刪除
    2. 真的!我最喜歡的是哀戀花在廚房裡的那段,可惜後來光碟好像壞掉了...

      刪除
    3. 我有這只VCD,如果沒壞掉的話,過兩天上傳分享吧。

      刪除
    4. 版大您好 請問連結是不是有問題呢?
      很享受您這邊的文章!

      刪除
    5. 我再看看,過兩天重新上傳

      刪除
  2. 貌似還是不行@@?
    是我這邊有問題嗎

    回覆刪除